Wednesday, December 06, 2006

幸福的感觉


回想起感恩节那天跟阿姨的对话,突然觉得也许真的有那么一天,我会跟他们住在一起,因为在那个家庭里面没有人反对我俩在一起这个事实.今天,他告诉我,他的爸爸妈妈已经谈论过这个问题了.这真的让我觉得很surprise.我不知道他们真的会那么看重我跟他的感情.让我感觉自己好象真的已经跟他们是一家人那样. 感觉好幸福哦.因为有一个和我相爱的人,还有两个疼爱我的家庭...只是,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去选择,生命总是充满选择..无奈...
觉得很庆幸,因为我们的相爱,没有任何人在反对.
我想,我周围的人也许都开始相信,我和他会在一起到unfinity.我也开始对我们的将来有信心了.有人说,开始一段感情,就要充满希望.他是对的,可是那个人却怎么也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自己的感情世界.世上真的有太多人能医不自医了.我忠心的希望,将来能够有一天,他可以冲破自己的防线,去接受一个他真爱的人.当然,还有希望他珍爱的人也会将他视为珍爱.
其实现在的我,还有什么可求呢?我已经拥有了全世界,不是吗? ^.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!!!!!

12/17/2006 11:07:00 AM  
Blogger Lance said...

虽然不是很清楚状况。。。
但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

12/25/2006 04:02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